23 April, 2016

● 紐約柏林夏威夷倫敦巴黎維也納東京高雄曼谷……,都不屬於誰。

或許你有你的柏林,你的倫敦,你的東京,但那是你自己的。

柏林倫敦東京,她們還是她們,誰都無能擁有。

● 我大概是久未旅行於是心胸狹窄。

我需要旅行。

● 人笨但勤勉,勤能補拙。懶惰卻聰明,此種人終究自有脫身之法。最怕又笨又懶。更怕是又笨又懶還頑冥不靈。

● 不怕犯錯,我們從錯中學習成長。於是面對錯誤的態度便極為重要。正視之,誠懇地道歉並改進。吊而郎當蠻不在乎,祝你摔進臭又深的爛泥巴裡。

● 週末與下週某些天會下雪,春美又瘋。(美又瘋的結合是?三八雞。)

● 削完一堆蘆筍便覺削一堆馬鈴薯有多輕鬆。

‬● 泡奶茶不加糖,開喝前突然反悔覺不妥,但仍不考慮糖,改擠入蜂蜜。天哪!奶茶的溫潤融合蜂蜜的香甜!我的早晨如此開始。人的突發奇想心血來潮是窒悶午後的清新微風。

● 每日的終極目標:再不情願,仍盡力完成各項千篇一律的程序與瑣事,只為在一日將盡時,有更多時間到床上躺。很廢卻不完全荒廢。還是要謹守某些生活守則,才不致墮落而後悔。

● 還是不要知道你叫什麼住哪,喜惡愛好。你迷人正因為我不認識你,你也不認識我。

● 被孩子鐵頭狠撞門牙處,疼痛非常,唇內馬上破皮,血的味道滲出。書上談的那些生澀接吻的經驗是這樣嗎?是的話那我變相體驗到了。

● 最近想通了,有封鎖的功能幹嘛不用?!

● 寫了五封紙筆信,累。

● 學生的錢最好拐,隨便煽動一下就買單,特別是打悲情牌時。粉絲的錢更好拐。腦粉,沒腦了錢還留著幹嘛,貢獻給男神女神,買受保祐的人生。

我的錢也很好拐,有故事的東西,有才華的人,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要「美」,我就會打包帶走。而且懶得開發版圖,常常就自動成忠實顧客,這真的挺困擾我。

● 收到爸媽的食物包裹,努力活下去的力氣便可節省一些。謝謝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