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3

● 覺得自己的步伐像 T 臺男模。

 ● Poko Pang 上癮。 

● 仍會被其實不重要的人而影響情緒和心情,修養還要再加強。 

● 長了一顆高調大痘痘,無法不覺得走在路上大家都盯著它看,如青少年的自我幻想舞台(痘痘還真令人一瞬回到青少年扭捏的姿態。明明青春已不再)。Andy Warhol 說這種情形更該讓痘痘的存在凸出,讓全世界知道你長了一顆巨無霸痘痘,以免欲蓋彌彰。但我還是無法透徹這點,是謂心結。

 ● 即使自己很無聊,也還是會受不了他人的無聊。 

● 大採購後回家的公車上累得無心交談,沒有眼神交換。然而車上的每個人似乎心有靈犀似的,我們在一節移動的車箱共享一片溫馨的沉默。

 ● 最令人無言且馬上莫名火大的開場白:「你今天過得如何?」("How's your day?")以後絕對要避免對孩子說。如果他學我回「干你屁事」我完全可以理解並會心一笑。很多事總結就只是「干你屁事」。

 ● 愛 The Body Shop 新 Honeymania 還有 White Musk Smoky Rose 、White Musk Libertine 。新乳液或新沐浴精將令人不甚甘願花時間的洗潔時間轉化為幸福時光。

 ● 無心插柳看《The Tudors》看到第二季才愛上它。殉教者死前的壯烈與勇氣令我感動得掉淚流涕,情緒甚至太過差點要抽起噎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