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13

問卷調查

是什麼樣的動機讓你想認識我?是什麼樣的動機讓你開口與我說話?是什麼樣的動機讓你願意再見我一面,再與我交談?是什麼樣的動機,你願意帶給我那些散發微光或沉重惡臭的秘密?是什麼樣的動機你沒忘了找我喝下午茶,新鮮微熱的蛋糕和茶香在室內與笑容間瀰漫?什麼樣的動機你愛我如神愛世人?什麼樣的動機使你賜我自由,任我飄散而沒有任何一個眼神?是什麼樣的動機,你殷勤的避開我的視線,放我一人獨白自演?是什麼樣的動機,你歌頌午餐時間的傾盆大雨,把我和傘一同忘在有圓型洞洞整齊排列的銀桶中呢?是什麼樣的動機你不再與我見面,不再與我交談?是什麼樣的動機讓你閉口對我沉默,像是幾世紀老的湖邊大頑石?是什麼樣的動機讓你不再想認識我?

No comments: